靈修日程

真正看見

2018 年 06 月 28 日

讀經
約翰福音 九章一至十七節
經文
我本來是失明的,現在我看見了。<br> 約九:25

有時候我想,若我能再活一次,我會當眼科醫生;令一個肉身上瞎眼的人得以看見,這是何等的喜樂!我不能成為醫生,但我可以令屬靈上瞎眼的人得以看見。<br><br>

當有人請我分享見證,我發現在上述經文中,被耶穌藉神蹟醫好的瞎子的說話,能簡潔地把見證總結起來。或許最大的喜樂就是看見基督在一個人的生命中作出的改變。掃羅在大馬士革路上的經歷之後,看待所有事情都不同了,他被改變了。我認識許多人的生命在遇上耶穌之後都改變了。有一位醫生,她來自非基督徒家庭,她滿有熱誠和愛心,在空餘時間參與團隊,到印度村落進行免費醫療,分享耶穌的愛。我認識一個以前犯下謀殺罪的人,他從前帶著刀,現在卻帶著聖經。<br><br>

我們都是失喪和在屬靈上瞎眼的,直至耶穌來尋找、拯救,並與我們建立個人的關係;一切都視乎我們對祂的回應。當我們認識到耶穌是誰,並接受祂作我們人生的主,我們就能成為世上的燈。

禱告
上帝,感謝你開我們的眼,使我們看見耶穌是誰,並叫我們能幫助別人認識你的真理。阿們。<br> Lynda Samuel(蘇格蘭Dundee City)
今日默想
我今天要成為基督大愛的示範。
代禱
醫療宣教士
反省問題

 

封面圖片說明
編者的話
禱告的研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