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刊物: 會訊 | 靈音 | 靈修日程 | 書籍 | 刊物

禱告的研討

事工重點

編按:我們受到六月二日默想文章的啟發,請發展部同工預備一篇關於靈修日程牧靈事工的文章。請瀏覽upperroom.org/donor/chaplains-ministry有關這項重要事工的資訊。有些人不曉得靈修日程的事工非只限於出版靈修小冊子,更包括許多其他項目和事工,請瀏覽upperroom.org了解更多事工項目與服務。

靈修日程牧靈事工


因為你必有前途,你的指望也不致斷絕。

箴廿三:18

許多在囚人士都透過靈修日程監獄事工得着力量與安慰,他們以這本每天靈修小冊子為上帝的慈愛與同在的提醒。施華•理查擔任監獄牧師已經廿三年,他說《靈修日程》「把上帝的話栽種在[在囚人士]的生命裏。」透過《靈修日程》每天與上帝共處,是在囚人士(不論男女)回到社會時能夠帶在一起東西。

牧靈事工歷史悠久,接觸點廣闊,它始於二次大戰末期,當時同工與事工的牧者向美軍分發《靈修日程》。這項事工得到奉獻者慷慨支持,多年來發展長足。

靈修日程牧靈事工每年把廿七萬本《靈修日程》分發給全美的牧者。在軍人、退伍軍人醫院及監獄的牧者在他們的事工裏使用《靈修日程》,讓這本小冊子成為實體的提醒,使牧養對象在有需要的時候知道上帝的同在,這是奇妙的盼望恩典。

若你希望支持靈修日程牧靈事工,捐贈盼望的禮物,請瀏覽upperroom.org/chaplains,或致電001-877-899-7212內線7530,001-615-340-7212。這項事工完全倚賴慷慨的奉獻者,才能供牧者免費使用這本靈修小冊子。每年只需四十二美元,你就能為一位牧者供應每期十份《靈修日程》。你的奉獻無論多寡都能帶來改變,我們看重你與我們同工,並你對這歷史悠久的事工的委身。

Nicole Corlew Curtis

傳訊經理

Amy Skerratt

奉獻者聯絡服務經理


封面圖片說明
編者的話
禱告的研討